2006-05-01から1ヶ月間の記事一覧

winamp skin

今天都在做winamp skin,可能對著電腦太久的關係, 現在覺得頭有點痛...= = 雖說龜龜的新寫真很色,但還是有不少不錯的圖片的,所以就拿來做skin了 鄢色的做得比較好看,可能我比較喜歡有框的圖吧 左邊那張龜龜比較有葛風,一向也比較喜歡色彩繽紛的圖, 吉的那張比…

今天

今天早上七時多起來,是這年來最早的一次XD 起來後,呆呆滯滯地出門去,坐在970X,邊睡邊坐, 呆了快一小時才到達香港仔,簡直恐怖... 去那裡的目的是為了做義工,打電話和婆婆公公做問卷, 很多都正正常常地回答,有些則說:我什麼都不懂XD||| 連續問了數小時,發覺真…

封面

這封面,除了"醜"這字外,也找不到更合適的字來形容 本來說想等新造型照出來再做簽名檔, 看來這是個錯誤的選擇,看著這種質素的封面, 真的很寒,這樣亂拼亂貼,要不是有十個不同的大頭封面, 我想我就算買了,也不會拿出來看或聽,我不想食慾受影響 通常盤的可說是正…

今天

今天收到了一大堆週邊及公式,很多很混亂, 最後終於被我收拾得整整齊齊了, 把公式都塞起來後,我發現小春的公式已經有五十多張了=v= 這傢伙已經開始把葛的空間佔據起來, 還好的是,吉的公式也同時推過二百大關, 不用一年有這成績,算很不錯了,不過我沒意思繼續亂…

Eason Chan concert

今天看了陳奕迅早兩月前的那個concert, 感覺很鬼魅,但真的有很多很動聽的歌曲出現, 還有,竟然出現了葛最喜歡的"與我常在" 這首華星時代的歌,竟然出現在這次的concert, 真的感到很意外,也很驚訝 人愈來愈大,終於不再像從前那樣,旋律好聽便喜歡 現在,我發覺得…

早安30th

歌曲試聽終於出現了,感覺不算太爛, 但說是佳作卻還有很大的距離, 看來今年出現佳作的機會真的比較低=v= 聽著聽著,吉在a段又沒唱到,看來吉真的進入封咪的狀態了, 不過我會為小川有一句solo而感到高興~

今天

今天表姐結婚,去酒店吃晚飯, 從前看表姐也不覺得她很高的, 但今天看著她,真的覺得她很高XD

HM只有劇場與預告=v=

該因為今集HM有劇場而高興嗎? 吉的天狗造型很有趣,葛媽說這造型很辛苦,呼吸困難 看著小川飛撲到吉處那裡,真的覺得很好笑XD 不過不論戲內戲外,小川也應該會選吉XD 難怪morning channel中,有吉剪髮後穿幼稚園生的照片, 原來是這麼快便第二回了(該為HM的工作人…

今天

今天早上到了小孩家補習,然後相約愛人2號, 和我一起看已上映個多星期的達文西密碼, 本來可以早一點看的,只是每天的節目好像也排得密麻麻, 結果一直給我推到今天才看到... 整體來說,不算很好看,拍得很好看,畫面很好看,演員演技出色, 但編劇普通,可能原版故事…

H!P Hour

小龜真的很可愛,雖然壯了不少,但還是很可愛XD 新垣唱戀之花唱得不錯,只是高低音還是捉得不夠緊, 625出寫真的是新垣,而不是亞彌,真是夠驚訝, 感覺就像412出紺野Alo Hello一樣,諷刺度十足XD 有原樣子確是不錯,這小妹應該可以吸引不少顏飯. 小龜的歌藝進步很多?…

小春妹^o^

可愛度滿分的小春XDDDDDD 小春現在對著鏡頭已經懂得怎樣表現自己, 這傢伙真的很有趣

海洋公園!!!

今天早上八時便起來了,九時多到達金鐘, 去金鐘的原因,其實很多時候也是同一個, 去香港著名的遊樂園地---海洋公園 大約十時多到達大樹灣入口,辦好入場證, 便出發入園玩了^o^入園後第一個玩的機動遊戲,竟然是我夢寐以求的越礦飛車XDD 三年前中五的時候,那年暑…

今天

今天早上去了聽義工要做的事, 然後由香港仔回尖沙咀和同學一起吃飯, 今天去了一間怪怪的餐廳,可能是新開的關係, 人手不足,但店舖滿大,所以很多人也充滿抱怨, 看來還是要好好請多些人才行~ 吃完飯,回去補習,小孩現在在考試, 真的要努力才行,不過小孩考完試後,…

DOKYU

昨晚的DOKYU才像DOKYU,那些短劇, 我已經到了下檔不看,直接燒碟的地步=v= 小吉真的很瘦,不過真的很有隊長的感覺, 轉眼也當了年多,時間真過得快. 吉抱紺野,好像除了Gatas時候也很少看得到XD

龜寫真

總覺得龜的新寫真,有一種很色情的感覺...ORL 這種洗澡的畫面,真的有點...不太好的感覺, 還有,龜龜好像整個人也壯了起來, 不是胖的感覺,是壯,好像很大隻的樣子XD 不過龜寫真最好的地方,是真材實料, 不會像別人弄虛作假

比較

身為一個無聊的人,當然做些無聊的事. 看著這2張圖,我第一個想法就是:吉的腰超幼 然後,我拿出間尺,度XDDDDDDDDDD 把所有人也度好了,腰最幼的是紺野和吉@v@ 最粗的......其實用肉眼也看得到,不用度XD|||

足球

拿出來才發現,原來Sals4的是這位, 也就是也有和吉聊的那位@v@Sals3中,吉是和這位,就是和吉不停聊的那位. 2人都很利害,看了那小影片,真的超級利害@v@ 小影片把吉拍得很可愛(心)

始球式

吉開球果然踢得不錯,不過那可愛的笑容更是重點XD 和吉聊了很久的那個,應該是在Sals4中和吉一起做訪問的那足球員, 吉的笑容好比天使的微笑,我真的覺得很幸福ToT - 明天說說這單曲的造型照,真的醜到不行, 把本身美的人拍醜,把原本醜的人拍得更恐怖(倒)

HM(1)

小春妹真的很可愛,傻妹的反應最吸引葛 這集HM中,吉和後藤的對話比前陣子多, 可能是平時都不會坐在一起. 後藤那雙襪子,很神奇的感覺, 吉穿四骨褲,不是長褲呢,也算是神奇的事XD

今天

今天要去interview=v= 二時四十分到達城大面試場地,報到後才告訴我要聽talk, 心裡不停說著:吃糞的,我都不想讀這科 又悶又不想聽的talk,持續了四十分鐘, 還說接著會分組面試及參觀, 心裡再說:吃糞的,我五時要去補習!!! 然後分組輪流被問問題,好無聊=v= 雖然葛…

始球式

吉那飄逸的頭髮,很令人感動ToT 當藝人真的不容易,站著也會不停被人拍攝, 不過吉這麼可愛,不拍會浪費XD 真的很感謝這班看到吉走到那裡就跟到那裡的吉wota, 才讓我看到這麼多可愛的吉,今天好像沒看到有報導= =|||

今天

今天葛爸買了SD卡給葛的mp3機,1gb的卡應該很足夠了, 其實還沒想到入哪一個concert好,因為買了dvd的關係, 自己又沒下avi檔,如果要加早安的con,又要自己轉成avi再轉mp#... 還是再等一下好了XD 另外,今天又到了這裡吃晚飯: 可能有人會覺得葛怎麼常常幫襯鼎泰豐X…

始球式

キタ━━━━━━(゚∀゚)━━━━━━ !! 好可愛的吉 吉剪了頭髮!!!剪了頭髮!!!但沒剪很多!!! 這証明了吉會留長髮多一點時間^o^ 很久沒看過有劉海的吉,真的很可愛, 我喜歡XDDDDDDD 希望明天會有報導,期待~~

今天

今天的我,終於考完試了!!!!!! 今天的考試,果然不懂,有一題分成a1,a2,b和c三部份, 我只懂a1部份XDDDDDD 考完試,和同學去吃飯,吃完飯去了打保齡球, 也有年多沒去過玩保齡了,真的很開心, 可惜葛我的保齡球技爛,所以成績不好看, 一百分還欠兩分,不過,很愉快就對…

繁體與簡體

(文章來自香港蘋果日報;零六年五月十九及二十日)剛剛吃了晚飯後,等看電車男之時, 拿起報紙閱讀,本想看區樂民的文章, 結果給我看到這篇文章,看著文中所指的例子,確是令人很無可奈何, 如果我姓簫,我真的覺得很很很無奈... 雖然作者用的語氣很令人討厭,但確是令…

今天

今天沒什麼要寫,因為還要去死拼, 到了這刻,我還沒做好任何一年的past paper=v= 用半天的時間塞半年的東西入腦, 真的沒什麼可能,不過還好的是, 還有不到半天的時間,我就可以重生了!!! 希望明天會懂吧,不過這科不是英文,是Calculus, 所以機會應該比較低XD||| …

GATAS

這廣告拍得很不錯,頭翇飛舞下的吉,添了一份柔情 這裡很有趣,看大家吃東西,感覺很溫馨, 比早安還要多一份實在和安穩,這才是我喜歡的感覺. 剛看到吉要去當始球式,雖然不知是什麼,但看到吉有個人工作,很開心

今天

今天真的累翻,這陣子是全年最早起床的時期||| 每天不到九時便起來了,可能因為連續多天的關係, 鬧鐘沒響起來,自己已經會起來了,這種感覺很不好=v= 今天早上大約十時回到學校,到達校園, 便很快跑到圖書館開始速成計劃, 沒錯,今天又在晚上六時半考試=v= 早上做…

DOKYU

小龜的肚子跑了出來,看來要乖乖收起來才行XD 吉子好漂亮,我喜歡. 小川和紺野卒業的消息已經多天, 心情也開始平靜,可能已經消化了, 但看著她們,還是令人有點不捨的感覺... 明天未必會更新日記,先作預告XD

真希的PV

真希的PV,用"火辣辣"真的很適合 這個PV,其實花的錢應該不多,但真的拍得很有質感, 拍攝技巧很捧,只是性感程度令我窒息 H!P第一次出現男舞蹈員伴舞,而且不只伴舞, 是會摸人家的,H!P真的進行大解放了? 衣服極盡透明不在話下,舞蹈也貫徹性感風, 自摸,被摸,擠胸,…